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照亮出行路 温暖群众心
2022-04-07 16:23:59 陈名峰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长期以来,路灯不亮,夜间出行难是困扰着原陆军医院家属区住户们的麻烦事,但在最近,这件事在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的帮助下,成功得到解决。

1日上午,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原陆军医院家属区,使用万用表对家属区内的十盏路灯杆进线端进行电路检查“。我们经过前期的排查,发现十盏路灯里面有三盏是下端有问题,我们已经进行维修,上端的问题因为位置较高,所以我们调来了升降车协助维修。”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带电班班员刘荣说,他们通过调用升降车,对路灯灯泡进行更换。

经过维修,住宅区内的十盏路灯当天下午均恢复正常照明。“以前没有路灯走路不方便,现在路灯修好了,感谢电力公司!”住户吴丙顺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