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2-03-15 22:2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阶梯电价怎么算呢?”“峰谷电价怎么办理?”……15日,正值第40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开展以“心系用电客户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咨询解疑、派发服务宣传资料等方式,紧紧围绕“消费与民生”,向过往群众宣传与消费者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达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目的,全力营造良好的用电营商环境,践行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

在此次活动中,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供电营业厅青年文明号工作人员认真向广大消费者提出的用电咨询进行现场解答,并派发《居民用电指南》《安全用电小常识》《网上国网APP使用手册》宣传册等形式,介绍多元化缴费方式等便民措施,让客户进一步增强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环保用电、合法用电意识,让消费者安安全全用电、明明白白消费。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