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送政问需再助企
2021-12-13 21:5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2月13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薛隽彬 林洁如)近日,得益于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下简称“平潭税务部门”)开展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政策的税收宣传活动,福建中荣混凝土有限公司得以及时享受相关政策。“感谢税务部门上门送政问需,‘点对点’的精准辅导工作真的太到位了!”公司财务人员赵海蓉说。

据了解,延缓缴纳税费针对延缓缴纳属期为2021年10月、11月、12月或者2021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除外)、国内增值税、国内消费税以及附加税费,不包括代开发票时缴纳的税费。对制造业中型企业实现的上述范围内的税费,按各项税费50%比例办理延缓缴纳;对制造业小微企业实现的上述范围内的税费,全部办理延缓缴纳。

为更好的开展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专项工作,平潭税务部门于11月成立煤电保供和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专项工作机制,为一线服务人员宣传辅导进行业务支撑。下一步,平潭税务部门将继续依托“个性化+专业化”税收服务模式,结合企业实际需要,进行政策再宣传、操作再辅导、服务再跟进,为企业提供政策指导和操作指引,激发企业活力,助力实验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