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漫画插画展
2021-11-25 19:3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1月25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季亚军 通讯员 冯淑芳)25日,“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漫画插画展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图书馆开展。展览面向全省漫画插画爱好者征稿,选取100幅优秀作品展出,歌颁祖国的繁荣昌盛,讴歌党的光辉历程。

据介绍,展览以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创作者们通过漫画、插画等艺术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发掘题材,将体现不同时代的元素巧妙融入创作中,生动表现历史变迁和时代进步。记者发现,在展出的作品中,既有年画题材,也有反映时代精神的“抗疫”题材,还有当下热门的电影题材,更有宇航员、5G、飞机等时尚元素题材。

“这次展览,作者们在创作上不拘一格,都很有想象力和创新能力。比如这幅作品,选取平潭元素作为主要创作主题,通过石厝、高楼大厦、公铁大桥等来体现实验区这些年的巨变。”策展人赵曙合说。

此外,展览将从展出作品中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共26幅。展览将持续展出,市民朋友可前往观看。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