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个性化服务助力企业节能降耗
2021-10-23 20:3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10月23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多亏了这份精心制作的用电咨询报告,让我们能够采取节能诊断等方式,进一步降低海坛古城景区用电耗能,仅8月至9月每月可以降低能耗9万-15万度,大约节省成本5万至10万元。”近日,提起个性化用电咨询报告,福建洋海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管部经理乔丙健赞不绝口。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澳前供电所正在为福建洋海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出具个性化用电咨询报告

“个性化用电咨询报告”是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基于国家电网SG186系统、用电采集等大数据平台,专门为实验区大客户、重要客户推出的个性化服务。

据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澳前供电所所长陈义忠介绍,公司通过对企业的用电情况进行精准分析,围绕电量分析、电费情况、电力设备运行情况、安全检查等方面,生成个性化、定制化的用电咨询报告,帮助客户了解用电设备“健康状况”和用电情况,进一步优化用电方式,全面保障客户安全、稳定的生产用电。

不仅如此,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还会派出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指导企业工作人员熟练掌握用电管理、日常节能降耗等技能,并提出改造建议,帮助客户减少不必要的电费开支,实现节能减耗。

今年以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百千万大走访”活动,面对面现场解决用电存在问题,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并为客户进行个性化用电诊断分析、安全检查,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双满意”工程。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