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节前设备特巡 护航团圆中秋
2021-09-18 17:37: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9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曾若冰)17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10千伏旅游线路进行特巡,确保节日期间电网运行平稳,保障全区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假期。

为确切做好中秋保电工作,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精心部署、提前谋划,为重要客户、重点区域的供电设备检查,党员服务队队员根据电网负荷、设备薄弱环节、秋季气侯多变等情况,对设备变压器、配电箱、漏电保护开关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据了解,除了正常巡视外,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还对配电线路重负荷设备易热部门进行红外测温,做到及时掌握线路、设备运行情况,提前发现问题,提前处理,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和缺陷,有效保障节日期间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近期疫情出现反复的严峻形势,公司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社会责任和工作管理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防疫保电工作,对重点医疗机构、疫苗接种点等重要防疫单位可靠供电,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努力做到“客户满意,党和政府满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