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聚焦第二十一届投洽会:平潭签约2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119.5亿元
2021-09-09 17:05:07 何燕 来源:平潭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聚焦第二十一届投洽会:平潭签约2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119.5亿元

8日上午,第21届投洽会福建省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签约项目共40个,总投资1174亿元。平潭共有2个项目在会上签约,总投资119.5亿元。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建波见证签约,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礼源上台签约。

此次参加签约的项目分别是鑫机遇QFLP项目、国际汽车文体科创产业园项目。此外,会上还进行了2021“云上投洽会”平台升级启动仪式。

据了解,福建省在去年首次上线运营“云上投洽会”基础上,今年又对“云上投洽会”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了多元数据融通的线上矩阵,客商、展商可通过“云上投洽”微信小程序、官网、公众号等任一平台获取投洽会全部资讯。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