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平潭:云端对话, 税收“大礼包”持续释放
2021-02-04 17:21:32 林霞 通讯员 薛隽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2月4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薛隽彬)近期,共青团平潭综合实验区委员会组织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实验区创新研究院所属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开展线上政策辅导,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视频连线,将优惠政策解读与即问即答相结合,为企业讲解减税降费、创新创业等政策。

“新购设备,有哪些税收优惠?”“公司捐赠物资,是否涉税?”……现场,一个接一个的问题接连抛出。

对此,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北厝税务所业务骨干王静莹一一解答。她还分享了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相关的优惠政策。

实验区创新研究院团支部书记张莉珊也介绍了创新研究院的相关职能,表示将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确保企业对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应享快享,为在岚企业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

“疫情发生以来,平潭税务部门时常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讲解最新的税收政策。” 迈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前禄说,此次视频辅导解答了关于疫情补贴款等相关涉税问题,解决了公司税收方面的大疑问。

平潭富康生物科技负责人周明栋说,此次活动是一场“及时雨”,让刚起步的公司学习到最新的税务知识,公司扎根平潭的信心也更足了。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