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三调”后首次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启动
2021-01-21 18:3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1月2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林霞)20日,平潭综合实验区资源生态局向作业单位移交了第一批2020年度国土利用遥感监测成果数据,并协助收集土地整治、征地供地、不动产登记等基础资料,这标志着我区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是“三调”后的首次年度国土变更调查,也就是说,本次调查是在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统一时点调查成果基础上,按照国家统一标准,利用2020年底卫星遥感影像,结合有关专项监测及自然资源管理成果,开展实地调查举证,全面掌握2020年度的地类、面积、属性及相关单独图层信息的变化情况,更新“三调”数据库。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国土变更调查技术规程要求,加强对作业单位的业务指导和跟踪督促,统筹质量、进度、安全三方面工作,切实做好“三调”后的首次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