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军联学共建上活思政课
2021-01-11 17:25:00 陈瑶 张哲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军联学共建上活思政课

东南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陈瑶 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近日,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联合开展以“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共商铸魂育人大计”主题的联学共建活动,校军携手打造“红色课堂”,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表演抗疫主题音乐情景剧《春暖花开》

本次活动分为分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三大篇章展,包括学习座谈会、红色课堂、致敬英雄、礼赞党等环节。

马克思主义讲坛之“红色课堂”现场

活动结束后,不少学生表示深受鼓舞、备受激励。“参加此次红色大课堂意义重大,让我对红色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更深切地感受到今日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将红色精神发扬到学习中,奋发进取、苦练本领,为日后报效祖国和社会打下坚实基础。”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小创1911班学生谢伟说。

全场高唱《强军战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