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奖励20万元!平潭这家企业获评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21-01-08 13:41:49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奖励20万元!平潭这家企业获评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好消息!平潭综合实验区企业福建纳仕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20年度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将获实验区一次性奖励20万元!

福建省知识产权局近日印发《关于确认2020年度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通知》,实验区企业福建纳仕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微信图片_20210107205958.png

微信图片_20210107210052.png

福建纳仕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入驻平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感应垃圾桶于一体的环保型高新技术企业。

2019年,纳仕达在平潭顺利拍下了一块面积约6.8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地,用于打造纳仕达智能感应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将用于生产智能感应垃圾桶、电蚊拍等。

这是实验区继宗仁科技(平潭)有限公司之后的第二个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表明在岚企业在自主研发和产品创新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对促进实验区经济创新驱动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为激励实验区企业积极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建设,开展知识产权战略布局,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实验区将对新确认的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20万元。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