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解读税收新政策,服务新兴产业园
2020-12-28 22:30:00  来源:新福建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12月2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薛隽彬)26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在平潭新兴产业园召开“解读税收新政策,服务新兴产业园”税收政策宣传活动,就高新技术、集成电路与创业创新等多个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内容向企业代表进行讲解,让政策走进企业,直达企业,惠及企业,进一步帮助纳税人准确掌握和及时适用各项税费优惠政策。

为持续跟进政策落地生根,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中楼税务所税务干部还对参加本次活动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谈及此次活动,不少企业直言“是一场‘及时雨’”。“公司刚落户新兴产业园不久,对于当地的税收政策还没摸透。活动让我们对国家颁布的税收新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让我们对于如何在国家政策保护下发展企业,如何更快在新兴产业园把根扎深扎牢,有了明确的规划。”丰源科技(平潭)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林丹说。

平潭鸿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何艳霞也有类似的感受:“我是带着不少问题去参加这次政策宣讲会的,没想到这次活动的效果会这么好。特别是在最后的提问解答环节,更是解决了我心中的问题。我切身感受到税务部门是真正在为我们企业着想,在用心服务我们纳税人,我要为你们点赞。”

福建富春投资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猛在接受回访时非常高兴,他说:“国家为帮助企业发展,每年都会出台很多新政策。政策更新快,企业财务理解起来也颇为吃力。这次的政策解读,使企业对新税收优惠政策有更深的了解,在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时,能更好地利用政策,惠及企业。希望税务部门能够多多举办此类活动,让政策直达企业,落到实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