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税务举办主题税收政策宣讲活动
2020-11-26 19:2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11月26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陈志林)26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在平潭新兴产业园召开“解读税收新政策,服务新兴产业园”税收政策宣传活动。

现场,税务干部就高新技术、集成电路与创业创新等多个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内容向30余家企业代表进行了讲解,并一一解答企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这次税收政策宣传活动,不仅对国家推出的税收优惠新政策有了更深了解,也对接下来如何利用好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红利、探索企业发展新模式,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中富科技(平潭)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缪文升说。

“此次税收政策宣传活动的举办是为了让更多企业了解国家税收新政,商讨企业发展之良策,让政策走进企业、直达企业、惠及企业。”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中楼税务所所长苏建斌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