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苏平片区开展进村入户 摸排乱占耕地建房
2020-10-30 16:31:28 孙梦玲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近日,平潭苏平片区管理局资源生态处工作人员联合苏澳村村干部和山水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走进苏澳,排查各类占用耕地建设的没有合法合规用地手续的房屋。

据山水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负责人赵辛宇介绍,“本次排查主要针对三种类型房屋,第1类是农房占用耕地建房,第2类是公共设施和公共服务类,第3类是涉及商服等产业类这三个类型进行摸排。”

摸排小组进村入户开展实地排查,现场收集、比对《房屋信息采集表》信息,记录房屋位置信息,上传现场照片。摸排工作按照“户申报、村排查、片区核查、管委会复核”的方式开展,每宗地均明确记录填报人、审核人,确保填报信息可追溯。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