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2020年全国沙滩排球精英赛首站在平潭开赛
2020-09-09 18:30:00 张哲昊 通讯员 林彤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9月9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彤欣)9日,2020年全国沙滩排球精英赛首站在平潭龙王头沙滩开赛,来自全国各省市以及国家队共60支队伍、120名运动员,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女子组福建湖北联队(左)对阵辽宁二队。通讯员 江信恒 摄

据了解,本届比赛分为男女小组赛、交叉赛、冠亚军争夺赛等,共设奖金20万元。赛事共设4处比赛场地,主场地看台还加装了遮阳棚,可容纳800名观众。比赛期间,观众可免费入场观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家队首次组队参加全国沙滩排球精英赛平潭站赛事,男子组、女子组各派出3支队伍参赛。

当天,共进行44场比赛,首场比赛由女队福建二队对阵上海梅林二队,经过激烈比拼,上海梅林二队夺得“开门红”。“由于疫情影响,已经许久没有正式比赛了,一开始有些紧张,后面才找到了比赛状态,很期待在平潭取得好成绩。”上海梅林二队沙排选手陈荟捷说。

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平潭将继续大力发展海洋体育事业,积极培育体育旅游品牌赛事,加强体育、旅游、健康、文化等各方面深度融合,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

比赛由中国排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共同主办。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