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首家直接与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台企落地
2020-06-02 14:20: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6月2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林霞)1日,实验区资源生态局与惠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惠民(平潭)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平潭首家直接与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法人主体在台湾的环保企业。


签约现场,惠民(平潭)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三方将本着“友好协商、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广泛开展合作,结合实验区实际,糅合岚台环保地域特色,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共同致力于实验区环保事业的发展。

实验区生态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对贯彻落实《环保十条》同等待遇,进一步加强两岸生态环境领域交流合作,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思路都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