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表彰队员,平潭护士王小芳获“先进标兵”称号
2020-03-02 15:15:40 林小玉 来源:平潭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1日,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的132名新冠肺炎患者集中出院,这是东西湖方舱医院成立以来,出院人数最多的一次。为表彰在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队员,当晚,中共东西湖方舱医院临时委员会、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对一批队员进行了表彰。福建队有10名队员获得“先进标兵”称号,来自平潭协和医院的王小芳位列其中。

王小芳被评为“先进标兵”

王小芳是此次平潭赴武汉支援医疗队的队长,从2月4日出发至今已近一个月。王小芳告诉记者,到武汉后,他们以最快的速度适应了武汉的工作、生活。她被安排在感控护士的岗位,负责把控医院感染控制的各个环节,避免人员感染,保证医护人员安全。

QQ截图20200302123919 - 副本.jpg

东西湖方舱医院

微信图片_20200302123935 - 副本.jpg

王小芳“先进标兵”荣誉证书

“到武汉后,我收获了很多感动。在疫情面前,武汉人表现出的乐观、团结深深触动了我。这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还有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对武汉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与支持。大家肩负使命,到抗‘疫’一线,各救援队之间配合默契。很多人说我们是英雄,其实不是,我们只是换了个地点,在做自己份内的事。”王小芳总结道。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