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受省委组织部委托 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慰问杨波家属
2020-02-20 11:09:59 李岚峰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8日下午,受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委托,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永西看望慰问了因公殉职的平潭联通公司市场支撑总监杨波同志家属。

在杨波同志家中,许永西转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和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杨波同志不幸去世的深切哀悼以及对其家属的诚挚慰问,并送上省级基层干部关心关爱专项资金。许永西还了解了杨波同志家属工作、生活方面情况,希望他们节哀顺变,并表示组织一定会关心帮助杨波同志家属,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许永西表示,杨波同志因公殉职,体现了党员冲锋在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惜牺牲一切的坚定信念和无限忠诚。杨波同志在通信保障第一线上,树立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典范,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的贡献。杨波同志是一名优秀党员,他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担当,值得全区各领域党员学习。

据悉,18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认定杨波同志为因公殉职,并追授其中国联通优秀共产党员和中国联通劳动模范两个荣誉称号。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