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现场服务将逐步恢复
2020-02-15 16:43:53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关于逐步恢复现场办理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助力企业尽快复产复工,鉴于平潭属于“无疫情区”,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我们将采取“分区分类”的办法逐步恢复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现场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与企业复产复工密切相关的“一企一证”、项目投资综合审批、中介服务超市等窗口于2月17日(下周一)恢复正常,服务时间不变(即上午8:15—12:00,下午14:00—17:30)。

(二)医社保、公积金、不动产等人流量较大的便民服务“一窗通办”窗口及其他窗口仍暂采取“非接触式”办理为主的方式。(具体事项办理路径及流程详见“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2月2日发布的“全程网办事项办理路径导览”和“网上办事攻略”)

(三)办事大厅实行“安检测温、全程监控”。疫情期间,办事人员一律从中心正门出入大厅,负一层至大厅的电梯以及其他进入通道全部关闭;中心在入口设立检测区,未进行体温检测、未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暂不允许进入。

(四)办事大厅实行“实名认证、健康核验”。所有进入办事大厅人员需经过闽政通APP实名认证且“八闽健康码”为绿色,方可进入。

(五)办事大厅实行“人流控制、错峰办事”。同一时段办事人员超过100人时,将暂不允许办事人员进入。请您通过“闽政通”APP、“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大厅人流情况,合理安排错峰办理,减少等待逗留时间。

愿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4日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