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2月1日起至疫情解除期间 平潭禁止夜宵摊贩经营活动
2020-02-02 08:48:37  来源:平潭网2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实验区实际,平潭综合实验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发布第7号公告,自2020年2月1日起至疫情解除期间,禁止夜宵摊贩经营活动。疫情防控期间,区内各夜宵摊贩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停止经营行为,广大群众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要前往夜宵摊点购买食物。具体公告全文如下:

平潭综合实验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公告

第7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实验区实际,现就疫情防控期间禁止夜宵摊贩经营公告如下:

一、自2020年2月1日起至疫情解除期间,禁止夜宵摊贩经营活动。

二、疫情防控期间,区内各夜宵摊贩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停止经营行为。

三、疫情防控期间,广大群众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要前往夜宵摊点购买食物。

四、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若发现夜宵摊贩经营现象,请保存好相关证据,并拨打“12345”,向相关部门反映。

请夜宵摊贩自觉遵守,并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

平潭综合实验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

2020年2月1日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