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第八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在岚举办
2019-11-28 11:03:01 王婷 郑丽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7日,第八王创城在行动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在平潭开幕。本次比赛将持续至12月2日,作为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复赛将于今日开赛。

当天,来自大陆的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台湾的84名主持新人陆续来岚报到。其中,来自台湾大学法律专业大三学生蔡孟轩是首次参加主持新人大赛,“平潭是两岸同胞共同家园,能来平潭参加比赛很高兴,希望自己可以在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取得好成绩。”蔡孟轩说。

据了解,从2012年以来,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各项活动在海峡两岸各地轮流举办,这是艺术节首次将所有系列活动集中汇聚在平潭。期间还将举办第五届海峡两岸影视名家书画展、海峡两岸电视论坛、海峡两岸电视艺术家公益演出等活动。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