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省法院院长调研平潭综合实验区司法工作
2019-11-14 08:37:50 王婷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3日,省法院院长吴偕林一行来岚调研实验区司法工作情况。实验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局局长许标旗,实验区人民法院院长丁仰豪等陪同调研。

吴偕林一行首先来到敖东人民法庭,实地了解了实验区人民法庭团队制改革、离岛法律综合服务体系、乡村纠纷联合调处中心运行情况。在万嘉社区党员法官工作室,调研组详细了解诉源治理情况;在实验区人民法院,调研组与台胞司法辅助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其在岚生活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围绕实验区人民法院开展的实际工作,与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进行深入探讨,并做了相关报告。调研组对实验区人民法院在创新工作机制、推进党建和主题教育以及诉源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表示,实验区人民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岛两窗三区”建设、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桥头堡”以及法院实际工作等相结合,自觉对标对接大局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树立目标底线,全力以赴抓推进抓冲刺抓突破,进一步推动执法办案高效高质。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敢于先试先行,营造法院良好的政治生态,锤炼狠抓落实的真本领。要继续深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进一步加强联络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和创新性、主动性。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