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福建日报看平潭 > 正文
平潭打造高品质民宿集聚区
2024-04-14 16:2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全区备案民宿671栋,客房约4600间

东南网4月14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彬彬) 近日,2024年平潭国际旅游岛民宿行业大会举办,专家学者、民宿业者、行业协会负责人等会聚一堂,围绕旅游市场现状、民宿优秀管理运营经验等进行分享,共同谋划探讨平潭民宿行业特色化、规范化、品牌化高质量发展路径。

近年来,平潭民宿业蓬勃发展。截至目前,全区备案民宿共有671栋,可提供客房约4600间、床位约6900张,初步形成了以北港村、磹水村、马腿村等为代表的民宿集聚区,打造了一批精品民宿。

据介绍,接下来,平潭将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进行合作,出台民宿质量认定标准,推动“民宿+音乐”“民宿+体育”“民宿+生态”等新业态融合发展,打造高品质民宿集群。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