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首届海峡两岸流行音乐演唱会3日激情开唱
2022-08-01 14:37:55 孙梦玲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青春平潭,浪漫海岛。近日,记者从平潭两岸国学中心获悉,2022年首届海峡两岸流行音乐演唱会暨平潭海峡流行音乐协会换届大会,将于8月3日在平潭两岸国学中心主会馆举办。

据悉,本届演唱会将邀请两岸青年歌手同台演出,福建省九地市流行音乐协会嘉宾也将共同赴会,进一步加强两岸流行音乐的交流与融合。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音乐家付林、林海、金兆钧,演员刘烨、左小青等人录制祝福视频,为活动助阵宣传。

平潭海峡流行音乐协会会长何守建表示,本次活动以平潭海峡流行音乐协会换届大会为契机,搭建流行音乐交流平台,邀请两岸流行音乐人齐聚平潭,促进两岸音乐融合发展,营造实验区“音乐艺术欢乐岛”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平潭海峡流行音乐协会联合主办,平潭两岸国学中心承办。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