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亲子魔术剧+两场音乐会 平潭国际演艺中心好戏连连
2022-08-05 16:26:06 林彬彬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昨日,记者从平潭国际演艺中心获悉,平潭国际演艺中心即将迎来两场音乐会和一场亲子魔术剧演出,三场演出现均可购票。

8月5日,和合室内乐团成立12周年巡演音乐会即将精彩上演。这将是一场以探戈音乐为主打曲目的音乐会,观众既能听到阿根廷探戈之父皮亚佐拉的多首经典曲目,也能欣赏到《花之探戈》这类新风格作品。

法国艺术启蒙亲子魔术剧《美术馆奇妙夜·星夜》将于8月7日上演。作为名画、名曲与魔术的创意结合,演出将带领观众品味梵高、莫奈、达·芬奇等大师杰作,更有令人耳目一新的魔术,让名画纷纷“复活”。

8月8日,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Wotan木管五重奏音乐会,将带来日本动画配乐大师久石让的作品《天空之城》,中国经典音乐作品《红色娘子军》《采茶舞曲》,以及安东·理查的作品《e小调“吹奏者”五重奏》等。

市民可在大麦APP、猫眼微信小程序、畅游平潭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购票,或者前往平潭国际演艺中心售票厅现场购票。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