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首届海岛生活节来了!8月,平潭将献上30多场精彩活动
2022-08-05 16:25:16 林彬彬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来平潭,慢下来,浪起来!在《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方案》获批6周年之际,4日晚,伴着习习海风,平潭国际旅游岛首届海岛生活节在龙王头沙滩运动基地拉开帷幕。

沙滩、躺椅、音乐……活动以轻松活泼的露天酒会形式举行,通过乐队演艺、游戏互动、露天电影等,营造海岛生活节“慢下来,浪起来”的体验。“青春平潭,浪漫海岛”“平潭国际旅游岛,放心来自在游”……活动现场,刘烨、水木年华乐团、左小青等明星纷纷通过视频发来祝福。

据悉,首届海岛生活节将围绕音乐艺术、体育赛事、旅游体验等主题,在8月举办30多场精彩活动。北大草坪乐队音乐会、《我的青春·毕业季音乐会》系列快闪活动、海岛国潮音乐派对暨海岛来信网红音乐会等系列活动,邀您放慢脚步,共同徜徉音乐海洋。海峡两岸国际卡丁车邀请赛、沙滩飞盘公开赛、独木舟海洋竞速公开赛等赛事活动,让您在恣意运动中尽情释放夏日活力。更有狂欢啤酒节、海上双岛游、两岸青年影展等活动,让您体验不一样的海岛生活。

慢下来,是心灵放松,是海岛的生活气质。浪起来,是勇立潮头,是海岛的天然属性。来平潭,满足你对海岛生活的一切美好想象。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