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福建日报看平潭 > 正文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高校持续合作人才培养
2024-04-10 16:35: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4月10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程枝文 张哲昊 通讯员 冯荣)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日前迎来了泰国春武里技术学院的11名留学生。他们将在福信学院平潭校区度过为期1年的学习时光,学习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知识,并深入体验中国文化。

据了解,这批泰国留学生将主要学习汉语、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知识等课程,还将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课外文化体验活动,为中泰交流合作搭建友谊之桥。

努查纳德·詹布萨拉库姆是泰国春武里技术学院物流管理系专业主任,曾多次来到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走访。她告诉记者:“2022级留学生回到泰国后,大力宣传在福建平潭的留学经历。我们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自2018年以来,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先后与因他猜商业学院、春武里技术学院等2所泰国院校合作,通过中泰双方学校的“汉语+专业技能+产业”教学模式,共同实施“1+2”人才培养机制,其中“1”指的是在福信学院学习1年,“2”指的是在泰国学习2年。截至目前,该校已连续开展六届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人才联合培养,累计吸引100多名泰国师生前来学习交流。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