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福建日报看平潭 > 正文
中外拳手5月平潭同台竞技
2024-04-07 11:1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4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哲昊)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福建武界“振华英雄”中外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项将于5月底在平潭举办的赛事邀请了16名中外顶尖选手参加。

本次赛事旨在进一步推广搏击文化,打造一个展示搏击魅力、促进国际交流的平台,彰显拼搏奋发的体育精神,促进我省搏击运动高质量发展。

比赛期间,世界综合格斗冠军荣俊龙等8名国内搏击好手将登台亮相,与8名外国选手进行8场两两激烈对决,为广大拳迷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搏击盛宴。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与福建省旅游协会自驾游分会等企业和机构进行了签约,计划携手在体育赛事文化IP打造、“文旅+体育”、“影视+体育”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平潭搏击赛事生态链,助推平潭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