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便民服务 > 正文
注意!平潭仙人井景区售票中心将暂停使用
2024-03-19 16:01:19  来源:平潭景区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季亚军  

18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仙人井景区售票处改造施工的通告,为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仙人井景区售票中心将暂停使用,并于2024年3月19日起进入改造施工阶段。详情如下:

为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仙人井景区售票中心将暂停使用,并于2024年3月19日起进入改造施工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该施工项目完工前,原售票处将暂时封闭、停止使用;

二、施工期间,景区售票处移至游客服务中心售票窗口;

三、施工工期预计为2个月,若工期延后或提前完工,我司将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游览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若您在游览中需要相关的指引帮助,可咨询现场的景区工作人员

如您还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请您致电:0591-38080095。同时,您可关注“平潭景区”、“平潭旅游景区”等微信公众号,了解景区最新动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旅途愉快!

平潭综合实验区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8日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