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成立
2023-03-31 21:59:58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30日,实验区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在实验区人民法院揭牌成立。实验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忠明出席活动。

据悉,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的平台,能够有效调动社会各方面资源服务群众,提升政协履职质量。其主要职责在于社情民意的收集、反映和协调处理。政协委员工作室成立后,将定期接待、走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充分了解群众诉求。

平潭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兴表示,今后政协委员工作室将以“政协之力”服务“发展之为”,打造成平潭政协的工作品牌、创新名片和法治风景线。

“成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在这里我将广泛听取群众心声,汲取社情民意,并以提案的形式反馈给有关部门。”政协委员于宙说。(融媒体记者 林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