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启动2023年“诚信岚岛行”系列活动
2023-03-30 15:5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30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冯淑芳)近日, 2023年“诚信岚岛行”系列活动“弘扬诚信文化 健全长效机制”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翠园举行。

今年是“诚信岚岛行”系列活动连续举办的第七年。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书记周祖翼关于诚信建设工作的批示精神和省诚信促进会提出的“诚信八闽行”系列活动“弘扬诚信文化,健全长效机制”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积极参与诚信平潭建设,巩固扩展诚信平潭建设成果,合力营造平潭良好的营商环境,推进诚信平潭建设再上新台阶。

当天还为八个行业代表授旗,并为福建省阳光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福建省诚信教育基地”牌匾。

接下来,实验区将继续弘扬诚信文化,开展诚信价值教育;扎实推进诚信进机关,促进政务诚信建设;加强诚信制度建设,完善社会信用体系,以诚信建设的实效为平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区行政审批局、区诚信促进会联合主办,区宣传影视部、经济发展局、旅游文体局、市场监督局、社会事业局、妇联协办,海坛片区管理局党委承办。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