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平潭国际旅游岛—BROSS女子力量车队再获佳绩
2023-03-28 14:34:59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7日,记者从实验区文旅发展集团获悉,平潭国际旅游岛—BROSS女子力量车队在2023中国·石泉山地户外自行车公开赛、2023中国·鹤壁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中再获佳绩。

2023中国·石泉山地户外自行车公开赛于25日举行,赛道全程33公里,最高海拔448米,最低海拔335米,包含山地公路、省道及乡村道路。经过激烈角逐,平潭国际旅游岛—BROSS女子力量车队高艳娇、汪兴娥分获女子专业组冠、季军。

而在26日的2023中国·鹤壁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中,平潭国际旅游岛—BROSS女子力量车队汪兴娥、高艳娇分获女子山地公开组冠、亚军。

车队经理刘冉表示,今年赛事全面恢复,总体场次密度很大,从过去几场赛事来看车队队员发挥相对正常。“接下来我们将选择参加一些大赛,希望力争获得成绩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平潭国际旅游岛的影响力。”(融媒体记者 林彤欣)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