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岚岛街头艺人招募工作启动
2023-03-28 14:35:02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为了打造常驻街头艺术表演队伍,形成良好的街头艺术氛围,即日起,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旅游文化服务中心联合开展街头艺人招募工作。

image.png

扫码查看申报详情

据了解,此次招募对象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需服从主管单位的统一管理,优先考虑能够长期在平潭持续性开展街头艺术表演的报名者,个人或10人以下团体均可报名。

此次街头艺人招募的项目包含书画类(中西绘画、书法等)、传统手工艺类(面塑、泥塑、糖人、剪纸、编织、绣艺等各类传统手工艺)、音乐舞蹈类(器乐演奏、演唱,各类舞蹈等)、戏曲曲艺类(讲古、说书、戏曲折子戏等)、杂技魔术类(民间杂技、各类魔术表演),以及其他适合进行街头表演的群众艺术类别。实验区旅游文化服务中心将按照报名要求及相关文化艺术评判标准,对线上报名人员进行初步筛选。

有意向报名者可于6月20日前,前往“平潭综合实验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下载表格,按照相关要求填报,并将申请资料及个人或团队视频作品至邮箱member0128@ 163.com。(融媒体记者 林彤欣)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