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舒淇、张艺兴、梁家辉主演 《黎明时分见》在平潭开机
2023-03-21 16:37:1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0日,电影《黎明时分见》在平潭北港村开机,该片由舒淇、张艺兴、梁家辉主演,预计在平潭拍摄两个月。

image.png

电影《黎明时分见》开机现场

“我们来了,平潭!”开机仪式现场,电影演员阵容和主创班底同时亮相。梁家辉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到平潭,能够在这么漂亮的地方拍戏,希望一切顺利。张艺兴则送上祝福:“黎明时分见,希望大家黎明时分见到的太阳,永远是朝气蓬勃的。”

电影《黎明时分见》由知名导演张一凡执导,摄影指导余静萍、美术指导李安然加盟组队。电影除了在北港村置景拍摄外,还将在平潭多个地方取景。“基本上把整个海岛的景别都覆盖,包括风车、森林、海滩以及城市街景。”该电影总制片人刘浩楠说,选择平潭是因为特别喜欢这里的风格,剧组在勘景时发现平潭有山、有海还有森林,满足了电影拍摄对于景别的全方位要求。(融媒体记者 林彬彬/文 林映树/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