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全国五人制棒球锦标赛在平潭落幕
2023-03-21 16:37:08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1日至12日,首届全国五人制棒球锦标赛在岚举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福建师范大学代表队、中山市东升高级中学代表队、中山市熊猫棒垒球俱乐部代表队分获大学组、公开组以及U15组别的第一名。

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国内的18支球队参赛,赛事设U15组、大学组、公开组3个组别,大学组采用单循环积分制,U15组和公开组采用双循环积分制赛制。据福建省棒垒球协会常务副会长任智云介绍,本次比赛按照中国棒球协会A级赛事的标准进行筹备,是全国首次由中国棒球协会举办的锦标赛。“相信在赛事的推动下,棒球运动能够乘势而上,为我们培养更多五人制专业的竞技人才。”

棒垒球运动是一项集智慧、勇敢、趣味与协作于一体的集体运动项目。近年来,平潭开展了一系列青少年棒垒球比赛,满足了各年龄阶段青少年的竞赛需求,也为各地市运动员提供竞技与交流的平台。(融媒体记者 林彤欣/文 江信恒/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