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举办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培训会
2023-03-20 19:4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20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冯淑芳)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与影视发展部举办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培训会,各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和各级文明单位信息员等约20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福建日报新福建编辑部内容总监倪斌现场授课,以《如何做好新媒体内容传播》为题进行了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信息员队伍“作战”能力,促进实验区媒体融媒人才队伍建设。

培训过程中,倪斌结合多年新闻宣传工作实际,围绕新媒体平台运营、让读者有收获、快速创作一篇有价值的内容等方面,采取理论阐释、案例教学及经验分享等方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专题课。

此次培训干货满满,现场学员聚精会神,不时提问互动。“这堂培训课内容十分丰富、实用性强,对我们具有极大的启发性。”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培训内容,结合本职,做好新媒体宣传工作,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让平潭好故事传播得更广、更远。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