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平潭马腿村精心打扮待客来
2022-09-27 14:16:31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6日,记者从君山片区马腿村整村文旅综合开发项目部获悉,项目二期工程已经完工。待开放运营后,入住马腿意宿村民宿的游客就可以免费享受文创书屋、影音室、海水汤池屋、湖心公园等多个公共服务项目。

现代化设计风格的文创书屋

据悉,马腿村整村文旅综合开发项目二期工程以公共服务配套为主,集合了阅读、休闲、餐饮、娱乐等多个功能。海水汤池屋里,泡汤池、汗蒸室、休息区分区清楚,门口还用竹子围起弧形篱笆,既便于游客赏景,也为汤池营造出一种朦胧感。

海水汤池屋的对面是文创书屋。据平潭众合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明昊介绍,文创书屋已与省图书馆、平潭图书馆合作,部分书籍已经到位,运营后还将不定期举办读书沙龙,丰富游客体验。

此外二期工程中还有独栋项目,除了住宿房间,还配有接待室、餐厅、影音室、榻榻米等多个区域。届时旅客入住后,将有专门管家负责接待,并额外配备厨师24小时服务,提升入住体验。(记者 林小玉/文 江信恒/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