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2022中国风筝板巡回赛月底在平潭举办
2022-09-13 16:14:12 林彬彬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9月24至28日,2022中国风筝板巡回赛将在平潭再度起航,目前赛事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大赛设有双向板竞速、空中花式、风翼板竞速三个竞赛项目,其中,风翼板竞速为新增项目,这也是风翼板运动竞赛项目首次亮相国内官方赛事。

“风翼板在国内属于起步阶段,我们想通过比赛带动该运动的发展,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平潭风筝冲浪运动协会副会长林文亮说。

据了解,为了更好适应赛场,已有不少选手提前来到平潭开展训练。“我这次参加的是空中花式项目,因为平潭这边风筝冲浪氛围比较好,所以7月我就过来适应场地。”来自哈尔滨的选手葛天瑞说,此外也想通过这次比赛多积攒一些经验。

接受海风的邀请,跟着风筝板运动走进平潭。目前整个赛事已有8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届时,全国顶尖风筝冲浪选手将汇聚龙王头海滩,给市民游客带来无限的观赛乐趣。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