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便民服务 > 正文
未来一周 平潭阴雨绵绵
2022-01-23 12:59:02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受冷空气影响,本周平潭气温持续走低,昨日,记者从实验区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一周,平潭多为阴雨天气,但受冷空气的影响将减弱,气温也将逐步回升。

“22日到24号会出现降水,22号雨势稍大,可能会出现中雨的级别,周末出行的市民要记得携带雨具,小心雨雾天气。”实验区气象局助理工程师张海燕说,此外,27日及29至30日沿海风力较大,最大风力可达9级,需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对海上航运、涉海工程、滨海旅游和近海养殖等方面的不利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平潭受冷空气的影响将减弱,但相对来说温度较低,广大市民仍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同时春运期间人流量较大,聚集度高,市民朋友同样需做好疫情防范措施,谨防感冒和各类呼吸道疾病。

(记者 郑晓丹)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