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云座谈”让企业“面对面”乐享新政“春风”
2021-09-28 18:4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9月2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陈志林)近日,一场由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以下简称“平潭税务部门”)举办的线上专题“云座谈”,让企业得以视频连线“面对面”了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规定、申报填写等内容。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来的太及时了!”屏幕上,平潭瑞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吕刚略显激动:“今年以来,公司研发费用投入150多万,但经营情况却不佳,资金周转困难。有了国家政策的支持,终于可以放开手脚大干一场了!”

为确保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考虑到当前疫情形势,平潭税务部门在“云座谈”前梳理本地区适用政策的纳税人名单,对福建平潭瑞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金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创新型科技企业精准辅导,开展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辅导行动。

当天,针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平潭税务部门与纳税人进行互动式沟通交流,利用互联网优势即问即答,回应纳税人的诉求和问题,帮助纳税人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