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2021年全国沙滩排球精英赛平潭站开赛
2021-06-17 22:1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6月17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海艳)17日,为期4日的2021年全国沙滩排球精英赛平潭站开赛,吸引了来自江苏、山东、海南等省份及国家队共60支队伍齐聚平潭龙王头沙滩,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由中国排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其中男子组、女子组各有30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参赛队伍将进行73场比赛,并最终决出男子组、女子组冠亚季军。

女子组福建一队(右)对阵山西二队。江信恒 摄

当天,揭幕战在女子组福建一队与山西二队之间展开,福建一队以2:0的比分取得胜利。“这里的风景和场地十分适合沙滩排球,我觉得平潭是一个好风好水的地方,我已经慢慢找到了比赛的节奏。”福建一队队员李娇妹说。

据悉,本次比赛地点——平潭龙王头沙滩拥有连绵4.5公里的沙滩海岸线,是目前国内最大海滨浴场之一。“平潭沙滩资源优越,我们有意将平潭站赛事打造成为具有影响力的沙排品牌赛事,吸引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沙排队伍来此训练、比赛。”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肖青松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