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坐直升机赏平潭美景!实验区旅游集团引进海上空游体验项目
2021-05-02 10:49:43 林彤欣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坐直升机赏平潭美景!实验区旅游集团引进海上空游体验项目

“这个角度看平潭太美了!”来自三明的游客黎先生在直升机上观赏平潭后兴奋地大喊。这项由实验区旅游集团引进的海上空游体验项目,昨日在龙王头正式首飞。

游客坐上直升机,伴随着螺旋桨的轰鸣声,视线在不断升高,眼前美景也越来越壮阔,龙王头、坛南湾、将军山、海坛古城、北港村、象鼻湾等平潭独特风光尽收眼底。“目前平潭海陆的旅游业态都有了,空游这块还算欠缺,引进这个空游项目能够让游客在平潭有个更好的旅游体验,也助力未来旅游产业链的发展。”实验区旅游集团企业发展部副经理周万灵说。

和翔福宁通航运行控制部经理邓明相表示,平潭的旅游资源丰富,分布着众多网红打卡点,此外还有着利好的招商政策,希望该项目能够为平潭旅游提供更多发展空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