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2020第三届海峡两岸(平潭)荧光夜跑12月5日开跑
2020-11-30 20:3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11月30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浓浓两岸情 靓丽荧光行”2020第三届海峡两岸(平潭)荧光夜跑将于12月5日开跑,参赛者将在平潭坛南湾旅游集散中心集合,完成6.6千米趣味夜跑

据透露,此次活动从5日15时持续至21时,参赛者从位于位于崎沙澳至远垱澳的荧光道出发,途径平潭南部廊道多个景点,最终抵达平潭蓝眼泪海滩。

此次活动包括荧光装扮、彩绘涂鸦、舞台表演、荧光夜跑、互动游戏等环节。参赛者入场后可领取装备礼包,体验现场集市,进行荧光装扮和荧光涂鸦彩绘等;夜幕降临,就能在指定路线肆意畅跑,利用现场发放的荧光道具随性装扮夜跑道路,夜跑不分排名先后,抵达终点可获得“夜跑达人证”;现场还将举办荧光音乐狂欢,参赛者在热辣音乐之下共同“点燃”平潭坛南湾的夜。

此次活动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承办、平潭博格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日23时59分。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