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首届闽台(平潭)儿童戏剧嘉年华闭幕
2024-01-02 16:51:15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作为首届闽台(平潭)儿童戏剧嘉年华的闭幕式演出,2023年12月31日晚,台湾猫头鹰儿童实验剧团在平潭国际演艺中心上演亲子剧《蔬果狂想曲》,两岸同胞在欢乐的氛围中,喜迎2024年的到来。

现场互动

演出现场,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一场魔法之旅。台下观众报以热烈掌声,大家沉浸在戏剧魅力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这是我们在大陆的首演,能够借此机会为平潭人民带来原汁原味的‘台味’儿童戏剧,用艺术陪伴大家一起跨年,特别激动。”台湾猫头鹰儿童实验剧团团长苏友萱说,现场感受到了平潭人民的热情,希望明年再来平潭,用优秀的戏剧给大家带来欢乐。

现场表演

“这场来自台湾的亲子儿童剧真好看,充满了创意和想象力,没想到生活中的水果都变成了有趣的故事角色,参加今年的跨年活动很开心。”市民翁钰涵说。

据介绍,在为期三天的嘉年华活动中,来自福建人民艺术剧院、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和台湾猫头鹰儿童实验剧团等单位的两岸艺术家为广大岚岛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大餐,展现了平潭国际旅游岛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文旅融合的新形象。(融媒体记者 陈澜清 文/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