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亚洲单体规模最大数字科技影棚将落户平潭
2023-12-26 15:16:02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效果图(受访者供图)

25日,记者从平潭海创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获悉,亚洲单体规模最大数字科技影棚——电影级VP/XR虚拟制片影棚将落户平潭竹屿湾影视基地,这也是福建省首个影视级虚拟制片影棚。

据了解,该影棚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采用900余平方米LED“立面+天幕+移动”显示屏及全套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将提供符合“好莱坞电影VP、XR虚拟拍摄标准”的虚拟拍摄场地,可满足电影/电视/广告虚拟制片(VP)、XR虚拟舞台、XR虚拟演播厅等各类拍摄需求。

“该影棚的动捕系统、智能显示等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目前影棚已经进入筹备阶段,预计明年开春动工建设。”平潭海创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期待影棚建设后可以带来更加震撼的视效体验,产出更多好作品。也期待通过整合资源,推进产业上下游协同发展,为平潭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融媒体记者 林彬彬)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