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南平·平潭联合推介文旅茶会走进广州
2023-10-23 15:51:30  来源: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0月23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彤欣)近日,“环武夷 趣山海”南平·平潭(广州)联合推介文旅茶会暨浙皖闽赣(衢黄南饶)联盟花园产品推广活动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广州市重点文旅企业代表、网络名人等近百人参加。

现场围绕“环武夷 趣山海”主题打造极具特色的文旅茶空间,并设置了风雅茶会、特色表演、达人分享等活动,让观众沉浸式感受南平和平潭的独特魅力,提升南平、平潭两地旅游形象。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浙皖闽赣(衢黄南饶)联盟花园文旅资源宣介区,展示联盟花园文旅资源,进一步加强区域旅游协作。

在推介环节,南平、平潭文旅部门分别推介两地优质文旅资源和产品,邀请广大游客前来观美景、赏民俗、探文化。两地还签订了山海协作框架协议,将大力推广“山盟海誓”联动产品,推动两地文旅产业深度合作。

广州市是福建重要的省外客源市场,合作潜力巨大。下一步,南平、平潭将通过山海文旅联动,积极搭建与广州文旅互联互通交流的平台,不断促进旅游宣传互推、游客互促、市场互动,共同推动文旅市场繁荣发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