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开展餐饮“十佳百优放心店”评选
2023-05-26 15:15: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4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来到正荣商业街,对醉得意·家常菜、震山堂·手工劲面等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现场评审。这是全区餐饮“十佳百优放心店”的现场测评环节,工作人员对照量化评分标准,对各商户进行现场打分。

据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处工作人员王怡介绍,此次餐饮“十佳百优放心店”评选共有42家商户报名参选,包括大型酒店、小型餐馆及连锁餐饮店等。按照信息公示、环境卫生、后厨管理制度及“互联网+”明厨亮灶设置等部分加分项进行现场打分。

“此次评选总评分需在85分以上,最终结果按综合分数依次排名。前4名为‘十佳’店,奖励20000元;其余为‘百优’店,奖励5000元。”王怡说。

据悉,针对评选对象的类型,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了中型以上、中型及以下两套评选标准,根据餐饮服务单位规模采取不同评选标准。“虽然测评项目和标准不同,但最后我们会把结果统起来,按照分数高低排序评选‘十佳’和‘百优’。”王怡说。(融媒体记者 林小玉 见习记者 林志焓 施友松)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