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21家企业被认定2023年度区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3-05-25 11:14:06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4日,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获悉,经过审查,区内共有21家企业被认定为2023年度区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这些企业将作为未来培育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主力军,在各类项目申报中予以支持。

在这21家区级科技型中小企业中,10家为初次评定,11家为复评企业,涵盖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新材料、集成电路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壮大实验区科技型中小企业集群。

据了解,申报区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的,必须具备上一年度营业收入100万元以上、近两年已授权自主知识产权2项以上或发明专利1项以上,且对主要产品(服务)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等条件。(记者 何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