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发放首笔提质增产争效专项资金贷款
2023-05-25 11:14:04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0日,平潭农商银行发放了实验区首笔提质增产争效专项资金贷款,金额180万元。

平潭县敖东华荣水产养殖场,是参与贷款的企业之一,该养殖场从事鲍鱼育苗到成熟售卖业务。为进一步扩大鲍鱼养殖生产规模,养殖场前不久租了50余亩海域养殖鲍鱼,急需一笔流动资金购买鲍鱼苗、饵料来保障后续生产。

平潭农商银行中街支行客户经理获悉后,立即上门实地调查和了解需求,向客户介绍专项贷款政策,现场收集申贷资料,为客户办理提质增产争效专项资金贷款180万元,为客户提供优惠利率。

“贷款及时到位,我们就可以及时投入生产,这样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平潭县敖东华荣水产养殖场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平潭农商银行落实金融支持提振市场信心、巩固经济向好势头的政策要求,运用好提质增产争效专项资金贷款政策,搭建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手续,为借款企业提供低成本融资,有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开拓市场、提质增效。(融媒体记者 何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