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平潭国际旅游岛-BROSS女子力量车队再夺冠
2023-05-23 11:07:42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023中国自行车巡回赛赣州站21日在江西省赣州市举行,近2000名选手参赛。经过角逐,平潭国际旅游岛-BROSS女子力量车队车手汪兴娥和高艳娇分别赢得女子公路精英组冠军、季军。

车手汪兴娥(左二)和高艳娇(左三)在比赛现场。(受访者供图)

比赛设男子公路精英组、女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和大众骑游组5个组别。在女子公路精英组比赛中,参赛选手需绕行单圈11公里的赛道共计4圈。虽然总里程44公里并不算长,但因为当地气温高、湿度大,参赛选手面临的考验也不小。

“最让参赛选手激动和欣喜的是,此次竞技赛段包含两段难度系数较大的城市高架桥,极具观赏性和挑战性。”平潭国际旅游岛-BROSS女子力量车队经理刘冉说。(融媒体记者 林彤欣)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